快新聞/藍議員杯葛高市預算審查 黃捷批「會期剩兩天」:受傷害的是每一位市民

高雄市議會的預算審查已經連續第三個禮拜因國民黨杯葛而流會,市議員黃捷痛批,那些不開會、不審預算的議員,才是不適格的民意代表,繼續這樣下去,受傷害的是每一位市民。(圖/取自黃捷臉書)

高雄市議會的預算審查已經連續第三個禮拜因國民黨杯葛而流會,讓面對罷免投票的無黨籍議員黃捷今(21)日痛批,「到底誰才是阻礙市政!」她認為,那些不開會、不審預算的議員,才是不適格的民意代表,繼續這樣下去,受傷害的是每一位市民。

高雄市議會今日進行預算審查,不過國民黨籍議員陳玫娟卻提出清點開會人數的要求,一經清點出席議員數僅18人,因不足法定人數,宣告散會。

針對預算審查再度流會,黃捷透過臉書批,高雄市議會這個會期只剩兩天,卻無法順利進行,「到底誰才是阻礙市政!」,黃捷指出,如此狀況已經持續至第三週了,今年結束前恐怕都審不完預算,「受到傷害的會是每一位高雄市民」。

雖然面對著來勢洶洶的罷免攻勢,且明年2月6日就將舉行投票,但黃捷表示,自己每天都克盡職守的進議會把關預算,但卻總是有惡意阻擋議事進行,不來開會、不願意好好審查的議員存在,讓市政建設無法推進,她表示,「這些人才是真正不適格的民意代表!」

文末黃捷指出,面對這些令人生氣的事情,她會繼續在議會裡努力解決,為市民把關,她同時也不忘祝福,冬至平安團圓。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