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先全球開打」登時代雜誌年度大事!中職:榮耀與感動歸於全台人民
(圖片來源:「CPBL 中華職棒」臉書)

2020年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全球許多體育賽事停擺,台灣因防疫有成,中華職棒得於4月12日率全球之先展開完整球季,因此入選美國《TIME》時代雜誌年度代表大事。對此,中職今(22)日在臉書粉專表示「獲得來自世界的肯定,這份榮耀與感動歸功於全體台灣人民」。

更多新聞: 潘忠韋平安夜出院返家!回憶109天住院過程:不想放棄的人生國際賽

最新一期《TIME》時代雜誌提到,當全球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熱門體育賽事因此停擺時,中職憑藉著台灣防疫有成,在4月12日成為「世界首個開打的職業運動」,並提供英語轉播方便國外球迷觀看,引起全球關注,也獲得《TIME》時代雜誌評選「Firsts & Lasts」的年度大事之一。

對於獲得《TIME》時代雜誌評選為年度代表性事件,中職今日在臉書發文表示「備感榮幸」,並提到「台灣的有效防疫是全民共同努力的成果,中職獲得來自世界的肯定,這份榮耀與感動歸功於全體台灣人民」。

中職也表示,「希望中華職棒今年的防疫成果,能為世界帶來更多正向力量,支持著每個人,直到戰勝疫情的那一天」,並在文末寫下「Taiwan Can Help」和「我是台灣人我驕傲」,表達身為台灣人的光榮感。

(民視新聞網報導)

更多新聞: 中職推選新任會長 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