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籍機師爆狂咳不戴罩!傳入院嗆被台灣汙衊 網友湧入長榮粉專砲轟

紐西蘭機師,害台灣最長零確診紀錄破功。現在傳出他飛行時就有症狀,卻拒絕戴口罩,疫調也不老實講,還被爆料入院隔離時態度囂張,甚至認為是台灣在汙衊他。除了被桃園衛生局重罰30萬,長榮航空也研議將他免職。館長不滿,為何給機組員只要隔離5天特權?宅神更痛批,一顆紐西蘭屎壞了一鍋粥,還害台股蒸發幾千億,該罰到他光屁股離開!

案765紐西蘭籍機師成了台灣防疫破口,現在成了全民公敵!明明有症狀還登機,在駕駛艙內「庫庫嗽」,又不肯戴口罩,害同班執勤的機師案760、766確診,又傳給女密友,因事後還不願配合疫調,遭桃園衛生局重罰30萬!

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指出,「因為他很多事都說他記不起來,像他跟771的密切接觸者也沒有講,相關的疫調都不是那麼的配合,這些場所主要都是由警政衛生單位,做相關的足跡的調查所篩驗。」機師公會譴責機師沒戴口罩,還不聽其他組員勸告、態度囂張。

網路上更有人爆料,他入院隔離後態度很差,發脾氣罵醫護,還認為報告是假的,怪台灣人要害他,宅神朱學恆就發文痛罵,「一顆紐西蘭屎壞了一鍋粥,一手毀了台灣所保持的世界上最長的零確診紀錄,讓台灣股市市值蒸發幾千億,然後這傢伙還怪台灣栽贓?!還要幫他付醫藥費?!」怒嗆該一罪一罰,「罰到他光著屁股回紐西蘭!」

現行規定機師返國檢疫只要3天,當初是為了給航空業方便調度人力,現在也要檢討,交通部長林佳龍表示,「個案發生之後我們要全面檢討,航空公司也在檢討相關處罰,應該今天陸續會有決定。」紐籍機師造成國內首起航空器群聚,更衍生出本土病例,網友湧入長榮粉專怒轟,說機師造成防疫疏失,讓台灣人的努力白費,長榮周三(23日)就將開會討論,預計會將他免職!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