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房東張淑晶興訟78名房客 二審重判9年8月

房東張淑晶遭控坑殺房客,二審遭重判9年8個月,其中1年2個月可易科罰金的部分,判刑定讞!張淑晶因為房屋出租,和房客產生糾紛,多次透過「法律訴訟」解決,屢屢誣告「連帶保證人」,人數多達78人,浪費司法資源,法官認定張淑晶構成18個誣告罪,一審判7年,二審重判8年半,至於詐欺和強制罪的部分,則維持一審判決。

女房東張淑晶(2015.3.19)說,「我只是唯一的錯誤,就不應該把房子租給你們。」涉嫌坑殺房客,過去遭傳喚時,痛哭流涕的女房東張淑晶,想透過法律解決租房糾紛,涉嫌大量誣告的她,浪費司法資源,遭到法官重判。女房東張淑晶(2015.3.19)說,「我同情你們我錯了嗎,結果居然遭到你們這樣子誣賴,你們到底是有沒有良心啊。」

原來張淑晶面對房客對於屋況,衍伸出的各種問題,遇到房屋爭議,就會虛構當時「連帶保證人」,知情且在場簽約,針對「連帶保證人」提告詐欺,光是挨告的人,就多達78位,一審張淑晶吃上18個誣告罪,判刑7年,二審法官認為他浪費司法資源,重判8年半,另外涉犯3個詐欺和1個強制罪,二審則維持一審1年2個月的判決,可易科罰金部分定讞。

記者vs.女房東張淑晶(2015.3.18)說,「為什麼你要坑殺房客,到現在還否認嗎。」抓住大多數房客法律知識薄弱的心態,張淑晶要求對方先在連帶保證人欄位簽名,碰上糾紛就會連同保證人一併提告,透過法律手段要房客知難而退,如今踢到鐵板,反遭重判。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