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美! 萊潔 X 萊爾富「炫彩口罩搭成耶誕蛋糕樹」 傳遞防疫新幸福

近2000盒口罩堆成巨大耶誕蛋糕樹。(圖/民視新聞翻攝)

新型冠狀病毒引發的肺炎(COVID-19,俗稱武漢肺炎)疫情嚴峻,國內昨天新增1例本土確診個案,民眾出入八大類場所應配戴口罩防疫。萊禮生醫旗下品牌「LAITEST 萊潔」醫療防護口罩今年6月起與萊爾富合作,讓消費者能夠更便利的預購各式色彩繽紛的口罩,讓口罩成為防疫新生活當中不可或缺的時尚配件。萊潔也與萊爾富攜手,打造超商全台最大口罩聖誕蛋糕樹,傳遞防疫新幸福。

武漢肺炎疫情依舊在全球肆虐,近期台灣也開始執行秋冬防疫專案,強制要求民眾進入8大類公共場所應佩戴口罩,由於台灣人民的自律性的戴口罩,疫情比起許多國家相對趨緩。

萊潔響應防疫新生活,今年6月起,與萊爾富超商合作,讓消費者能夠更便利的預購各式色彩繽紛的口罩,也讓口罩成為防疫新生活當中不可或缺的時尚配件。

萊潔每一片口罩皆在一萬級無菌室製造,並秉持高品質的堅持,自丹寧玫瑰色開始,陸續開賣丹寧藍、冰河藍、薰衣紫、淡橙橘、夜霓紫、軍墨綠、曜石黑、金屬藍、隕石黑、極光綠、楓葉紅、松石綠等;此外,萊潔也為醫護人員打造專屬色「天使藍」,傳達對第一線防疫人員的感謝之意。

萊潔推出的「玩色˙炫彩口罩」顏色繽紛。 (圖/萊禮生醫提供)

耶誕節將至,萊爾富與萊潔攜手於萊爾富慈祐宮門市打造全台最大口罩耶誕樹,使用近2000盒各式色彩的口罩,全手工堆疊出直徑約200公分蛋糕造型的耶誕樹,109年12月22日至110年1月3日為期13天的展示期間,消費者至慈祐宮門市拍照打卡即贈精美小禮。

口罩耶誕蛋糕樹相當吸睛。(圖/民視新聞翻攝)

萊禮生醫推出的萊潔炫彩口罩系列,是目前台灣唯一通過3E過濾標準「BFE 細菌過濾99%以上、VFE 病毒過濾99%以上、PFE 微粒過濾95%以上」,採用一萬等級無菌室生產,獨家滅菌加工產製。

萊潔 X 萊爾富「炫彩口罩搭成耶誕蛋糕樹」超吸睛。(圖/民視新聞翻攝)

近2000盒口罩堆成巨大耶誕蛋糕樹。(圖/民視新聞翻攝)

【延伸閱讀】海外唯一! 香港消委會評選表現最佳口罩 萊潔:榮耀來自台灣

【延伸閱讀】超潮炫色來了! 萊潔推「暗黑、粉紅迷彩」醫療口罩 12/23實體通路開賣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