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演唱會開放退票 許哲珮耶誕節音樂會忍痛取消

台灣再現本土確診個案,適逢耶誕節和跨年,指揮中心宣布防疫措施更升級,而備受歌迷期待的五月天都跨年演唱會,確定會照常舉行但配合防疫,民眾有疑慮可開放退票,至於將在耶誕節舉辦音樂會的許哲珮,23日在臉書公布,因為疫情關係,忍痛取消。

每年跨年,歌迷們最期待就是五月天的跨年演唱會,台上搖滾開唱,台下歌迷HIGH翻天,一起倒數,是五迷每年必備行程!而再爆出又有本土病例後,五月天演唱會雖仍照常舉行,但破例宣布開放民眾退票。

臉書寫下因防疫需求無法參加演唱會,24日公布退票事宜。台灣經歷253天再現本土確診,指揮中心宣布防疫升級,室內外集會都得配戴口罩,不過藝人許哲珮每年都辦的耶誕節音樂會確定喊卡!

今年才拿下金音獎的許哲珮,原定12月25日晚上舉辦音樂會,最新在臉書公布,因為疫情變化關係,忍痛取消音樂會,以大家健康安全為第一考量,還說手工禮物都幫粉絲都準備好了,相當可惜,考慮以直播方式在線上跟大家見面!

12月耶誕節和跨年檔期,但受到本土確診出現的影響,演唱會或戶外活動,能否開唱,增添變數。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