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S歌謠大戰首移師大邱 周子瑜經典女伶造型美翻

韓國一年一度的「SBS歌謠大戰」,今年首次移師大邱舉行。女團「TWICE」舞台上,一連演唱好幾首曲子,而台灣成員周子瑜,一身復古洋裝、搭配黑手套、高筒絲襪經典女伶造型,一出場,就讓粉絲尖叫。而日本成員Sana,先前因為和確診者接觸隔離,這場演出也是她出關後,首度和隊友公開合體。

韓國「2020SBS歌謠大戰」,人氣女團「TWICE」成員Sana,驚喜「雪人裝」現身。變身小雪人,圓滾滾大球露出纖細美腿,讓人看了大讚好可愛!Sana先前和韓國確診藝人金請夏接觸被隔離,如今檢驗陰性隔離出關,趕上年度大秀,和隊員合體演出沒缺席。「TWICE」台灣成員周子瑜,一身復古女伶,無袖黑白洋裝,搭配高筒黑絲襪、黑色手套,妖嬈又性感,一改過去甜美形象。

今年的韓國「SBS歌謠大戰」,首次移師大邱舉辦,紅毯表演同樣看點滿滿,而紅遍全球的「防彈少年團」BTS,在紅毯清唱耶誕經典歌《Last Christmas》。

主持人受寵若驚,秒下跪致謝,沒想到BTS團員也跪下回禮,還跟觀眾順便拜早年,笑翻眾人!只能說偶像不管做什麼,還是穿哪種造型,粉絲通通都買單。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