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教授陳愷打傷女公關 和解條件「嫁給我」

還記得去年總統大選,前台北科技大學副教授陳愷,出給學生的作業說,「支持蔡英文的學生,需要交手寫報告1000字,但挺韓國瑜的只要100字」,被學校送到教評會,沒想到現在又被爆出,到鋼琴酒吧喝酒打傷女公關,卻跟法官說,「和解條件是嫁給我」,被認為沒有悔意,依傷害罪判刑3個月有期徒刑。

實在好生氣!前北科大副教授陳愷,不滿被酒吧女公關郭小姐,告傷害罪,痛批對方忘恩負義外,還和法官說,和解條件是,「她嫁給我,但她做不到」。前台北科技大學副教授陳愷說,「這個律師在這個合議庭上,把我私底下跟他開玩笑地說詞,在庭上跟法官講。」

就是這個玩笑話,讓法院認為,陳愷毫無悔意,依傷害罪判3個有期徒刑,可易科罰金9萬元 ,但陳愷不服,將繼續上訴。前台北科技大學副教授陳愷表示,「我完全沒有對她有任何,實質傷害的意圖以及行為,當時一直鼓勵她我說快開學了,你要不要來唸書,她忽然整個情緒大爆發。」

還原事發經過,陳愷強調,去年(2019年)9月,他帶著女友,到台北松山區,熟悉的鋼琴酒吧喝酒,巧遇郭姓女子,大家幾杯黃湯下肚,兩人一言不合,發生拉扯,事後郭姓女子,跑去驗傷,診斷出左腕、頭皮挫傷、右眼鈍傷,一狀告上法院,讓陳愷認為,根本是由愛生恨。前台北科技大學副教授陳愷說道,「我只能說我們的關係在過去這幾年,應該是超越朋友一些,比較多一點一些關係吧,招來這麼多媒體記者覺得非常抱歉。」

面對鏡頭,陳愷跟家人道歉,但他登上新聞版面,可不是頭一次,翻開過去資料。去年總統大選,陳愷在北科大,公布通識課,回家作業說,「支持蔡英文的學生,手寫報告1000字,但挺韓國瑜的,只要100字」,加上常分享喝酒照,被學校移送教評會。這回又因喝酒打傷人,鬧上社會版面,再重創教師形象。

(民視新聞/陳韻年、沈培智 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