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契爾終場前7秒拋投 爵士終於在客場勝雷霆

NBA今天最新戰況,爵士隊在客場挑戰雷霆隊,靠著少主米契爾(Mitchell),在比賽終了前7秒,切入拋投得分,終場爵士就以110比109一分險勝,中止在客場對雷霆的17連敗。

DonovanMitchell率領爵士,來到他們最害怕的雷霆主場,因為自從2010年10月30號以後,爵士苦吞客場17連敗,包括上一季,泡泡聯盟裡的算客場的比賽,新賽季兩軍首次交手,比數緊咬,爵士法國中鋒RudyGobert,接獲隊友妙傳,爆扣得分,爵士在第二節3分領先雷霆,少主DonovanMitchell,其實狀況不佳。

直到第二節,他才投進第一球,雙方43平手,Mitchell全場得到20分,但3分球投10才中2,沒帶準星出門,幸好有其他球員挺身而出,射手BojanBogdanovic,右邊3分線外出手得分,他得到全隊最高23分,決勝第四節,依然纏鬥激烈。

爵士再度超前2分,但雷霆也不甘示弱,比賽最後12秒,反超1分,球在Mitchell手上,切入禁區拋射投進致勝2分,時間只剩下7秒,雷霆無力反撲,終場,爵士110比109險勝,中止客場對戰17連敗,再來看老鷹主場迎戰活塞。

老鷹少主TraeYoung,得到最高29分,還串起全隊攻勢,又妙傳給ClintCapela,飛身灌籃得分,Capela全場7分9籃板,前湖人冠軍控球後衛RajonRondon,轉隊老鷹之後,擔任替補,找到SolomonHill,在3分線外出手得分,34歲的Rondon,要用他的經驗,幫助年輕的老鷹成長茁壯,Rondon送出最高8次助攻,還得到12分,老鷹一路領先,終場128比120獲勝,活塞苦吞開季3連敗,老鷹則是脫胎換骨,3勝0敗。

(民視新聞/丁泰祥、郭水城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