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安通越嶺古道踏青車卡爛泥訊號差、假日 找嘸拖吊場險回不了家

花蓮一名郭姓男子,日前趁著天氣放晴,獨自開車到安通越嶺古道踏青,但前幾天連日豪雨導致山路泥濘,他才剛開上山,右側輪就卡進邊坡、動彈不得。雖然警方很快到場,不過山區訊號不好又是假日,許多拖吊場都打烊,多虧警方的幫忙,否則差點回不了家。

員警騎著車來到山區,只見前方有名紅衣男子站在路邊,雙手插著口袋、臉上表情十分無奈,因為他的愛車,卡在泥坑中動彈不得。

趁著好不容易天氣放晴,開車出外爬山,卻遇上這樣的意外。儘管警方很快到場,也通知了拖吊業者,但窘的是,不管電話怎麼打,都找不到人協助。

玉里分局樂合所長說,「經本所員警前往處理,發現因連日下雨的關係,導致道路泥濘不堪,致民眾車輛受困。」

花蓮一名郭姓駕駛,上周日一早獨自前往玉里鎮的安通越嶺古道踏青,但因為前幾天連日豪雨,導致山區路況泥濘,他的愛車才剛上山,右輪就卡進邊坡,就算員警幫忙推也沒有動靜,加上山區訊號不好又是假日,許多拖吊場都沒有營業,差一點他就回不了家。

玉里分局樂合所長說,「因適逢假日關係,多間廠商均未營業,最後由本所聯絡到一家維修廠商,前往協助救援。」

幸好在警方的不斷拜託下,終於有業者答應上山救援,讓駕駛不用再一個頭兩個大,結束了這場驚魂記。

(民視新聞/趙永博 花蓮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