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斯福路嚴重車禍 直行機車攔腰撞上左轉車

北市羅斯福路,清晨發生嚴重車禍,一輛直行機車,攔腰撞上正要左轉的小客車,導致機車車頭全毀,機車騎士顱內出血、手腳骨折,還好沒有立即生命危險,是不是沒有禮讓直行車才釀禍,警方表示,要等機車騎士清醒,才能釐清。

清晨6點半、天還沒亮,黑色小客車,從羅斯福路,左轉寧波西街,這時候,一台直行機車,突然攔腰撞上,導致機車車頭全毀,碎片掉滿地,小客車整個衝上人行道,車門凹陷,連安全氣囊都爆開,可見當時撞擊力道有多大,機車騎士當場沒了意識,緊急送往台大急救,顱內出血、手腳骨折,還好沒有立即生命危險。

目擊民眾 說,「很嚴重他躺在那邊,從頭到尾都沒動,趴著,都沒動,十幾分鐘都沒動,那時候一攤血,很可怕,好大聲,你看車子都撞爛了。」事發當時,47歲的王姓駕駛,正要從羅斯福路左轉,對向的24歲騎士,剛好直行通過,才會發生車禍,不過,仔細看,這個路口,平時7點~21點禁止左轉,是不是汽車駕駛違規左轉才釀禍。

中正二交通分隊長 賴勤旻 表示,「路口標示是禁止左轉,7點到21點是限制時段,事故發生當下是6點30分,我們初步判斷,他是沒有違反標誌違規左轉。」警方表示,汽車當時並未違規,也沒酒駕,目前只能等機車騎士清醒,才能釐清責任歸屬。

(民視新聞/林嘉玫、胡希哲 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