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跨百光年海陸空重磅登場炫麗無比!戴資穎驚喜現身見證跨越百年

高雄跨百光年跨年晚會,昨天(12月31日)晚間在愛河灣重磅登場,主持人胡瓜和浩角翔起帶領超強卡司輪番上陣,雖然受到疫情影響,台下沒有觀眾,不過海上仍然有民眾包船欣賞。有別以往,這次以陸海空三個舞台跨界演出,無人機展演,高空煙火,以及燈光秀,照亮整個高雄港,世界球后戴資穎也現身,和線上民眾一起倒數,迎接2021。

主持人胡瓜和浩角翔起從舞台底下蹦出,揭開高雄跨百光年晚會。主持人胡瓜vs.浩角翔起說,「高雄跨年可以說是盛況空前,怎麼說別人是跨年,我們是跨越百年哎唷跨一百年啊。」八三夭說,「are you ready,新年快樂。」八三夭帶來膾炙人口歌曲,高雄子弟許富凱也獻上暖心歌聲,創作歌手韋禮安、畢書盡、茄子蛋、安心亞、ELLA、滅火器等藝人團體,不畏寒流,使出渾身解數高歌。滅火器樂團說,「我來自一座海上的島嶼,島上住著我勇敢的母親。」

主持人之一的浩子,一人分飾兩角,化身歌手。受到疫情影響,台下沒有觀眾,不過海上有民眾包船,不算在管制區的限制內,成了在場唯一的觀眾。主持人浩子說,「船上來了一群朋友,嘿!海上的朋友,讓我聽到你們的歡呼聲。」高雄跨百光年有別以往,設置了蓬萊、高流以及海上三個舞台區,超強卡司外,空中還有舞人機展演,點點光芒描繪出多變圖案。高雄港璀燦燈火,光束交織,300秒百年大港花火升空,搭配著海上舞台區的高雄市交響樂團伴奏,迎接2021年的到來。

主持群說,「4、3、2、1,迎接2021年,新年快樂。」高雄市長陳其邁表示,「特別感謝所有的市民朋友,沒有你沒有你在,整個防疫工作,能夠大家落實,沒有你辛苦的為了這一個偉大的城市的付出,我們高雄不會走到天。」無人機在空中寫出TAIWAN CAN HELP,向全世界展現台灣的防疫成績。世界球后戴資穎也驚喜現身舞台,見證高雄跨越百年的歷史時刻。光影交織的愛河灣,用它最炫麗的姿態,向過去100年說再見,期許用大港精神邁向未來。

(民視新聞/南部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