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被日媒點名表現不佳 王柏融新年「8字箴言」勉勵自己

(圖片來源:王柏融IG/@wangpojung)

效力於日職北海道火腿鬥士的台灣好手王柏融,今年邁入旅日第三年,也是合約關鍵年,未來一年表現如何,將決定是否能留在日職打拚。而他元旦當天透過粉絲團向球迷喊話:「期待很快與您再相見」,也在IG限時動態留下8字期許,期待未來表現更好。

2019年加入北海道火腿的王柏融,總計兩個球季出賽88場,留下打擊率0.255成績。而他今年打擊表現遲遲無法發揮,出賽52場、87打數中,僅敲出18支安打、2發全壘打,打擊率0.207,被《太平洋聯盟TV》點名表現不佳,讓球隊攻擊火力受到影響。

面對2021年合約關鍵年,王柏融元旦當天於粉絲團發文,表示「感謝2020,讓我們更懂得珍惜。願我們在新的一年裡,繽紛璀璨、快樂安康。期待很快與您再相見」,同時也在IG限時動態寫下「收斂過去,展望未來」,勉勵自己。

球迷們也在貼文底下留言打氣,表示「大王新年快樂,繼續加油」、「期待2021年的你」、「抱持平常心就好,球來就打」、「旅外努力奮戰時,別忘了很多人都是你的後盾,在看你的每一戰,繼續加油」。

(民視新聞網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