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那麼旺》藝人交流賽 麗小花、賴慧如合唱《Yes or No》

民視競技歌唱節目《台灣那麼旺》全新單元一藝人交流賽,特地邀請到動感歌姬賴慧如,和那麼旺的衛冕者麗小花選唱快歌熱舞《Yes or No》,向能唱善舞的賴慧如請教舞蹈。

民視競技歌唱節目《台灣那麼旺》高手組賽事報導,上週為挑戰者阮傳堯選唱《傻子》卡位失敗,而魏妙如選唱《孤獨的總和》獨特的嗓音,順利讓麗小花卡關。

本週挑戰者駐唱歌手廖梓茜,年紀25歲卻有豐富的經歷,一畢業就去當副總特助,在採購、開發、業務、英文翻譯都難不倒她,其中最印象深刻是在德國出差時,一不注意就被偷走將近20萬元現金,最後副總自掏腰包賠償。本週演唱林憶蓮的《愛上一個不回家的人》。

裔喬本週選唱范曉萱的《自言自語》,這首歌陪伴著過去的她,她之前在經紀公司裡參加尾牙,主持人介紹所有人上台,唯獨漏掉她一人,讓她覺得自己是透明人。

楊淨宇最近發行了自己的單曲,是一首抒情歌,並擔任MV女主角。本週選唱梁詠琪的《原來愛情這麼傷》。

陳盛騰小時候犯錯被叫去2樓罰站,看到打火機不知情,玩火燒到電線,差點釀成大禍。本週演唱李聖傑的《眼底星空》。

吳俞瑩近期去參加台南市舉辦的肉燥飯節的表演,順便考驗主持人胡瓜語言能力,問到肉燥的法文,瓜哥聽到答案後臉都綠了。本週選唱蘇芮的《心痛的感覺》。

魏妙如前陣子去參加朋友在台舉辦的婚禮,也讓她體驗到台灣和新加坡包紅包的文化差異,像是台灣紅包的金錢不能是單數,而新加坡卻沒有限制等,讓她覺得很新鮮。本週選唱田馥甄的《魔鬼中的天使》。

麗小花本週選唱江蕙的《紅線》,特地請教台南人的俞瑩,也知道她每次要北上錄影,就特地邀請她來家住,幫她省錢,結果卻發現她的驚人之舉,讓小花要在節目上偷爆料。

想看本週高手組精采的賽況,請鎖定民視,每週六晚間八點《台灣那麼旺 Taiwan NO.1》。

(民視新聞網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