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直行車撞左轉車 波及騎士撞飛至人行道

高雄市深夜驚傳嚴重車禍!昨晚11點多,左營一輛自小客,疑似因為車速過快,在路口不慎撞上準備左轉的休旅車,造成對方90度大迴轉、車頭全毀,還波及一輛剛下班的雙載機車,兩車三人一路噴飛到人行道上,恐怖的撞擊力嚇壞了附近住戶。萬幸的是他們被警方送醫後、都沒有大礙。

輛白色轎車衝上人行道,地面上到處都是車殼碎片,就看它車門凹陷、氣囊爆開,擋風玻璃也嚴重變形,恐怖的撞擊力讓人怵目驚心。

不只相撞的車輛面目全非,花圃也整個裂開、土塊散落一地,還有輛機車倒在旁邊。深夜車禍,不但波及剛好路過的騎士,也嚇壞了附近居民。

目擊民眾表示,「他開太快了速度很快,我看到的時候他已經飛進去裡面了,那個速度應該破百吧。」

這起意外發生在高雄市,晚上11點多,一輛白色自小客行經左營博愛二路時,疑似因為車速過快,在路口撞上一輛準備左轉的黑色休旅車,還波及一輛雙載機車。肇事駕駛與機車上的兩人,連人帶車噴到人行道上,留下了長長的剎車痕。

方獲報到場,趕緊將雙載的民眾送醫,至於兩名汽車駕駛則平安無事。

鼓山分局龍華派出所長林明龍說明,「該兩名路人送醫後,暫時無生命危險,經警方酒測雙方都未有飲酒情形。」

嚴重的車禍,三車四人統統遭殃,萬幸的是都沒有大礙,不過意外到底怎麼發生的、還得繼續釐清。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