鴨肉店長"嗆人金句"變貼圖 網友跪求快上架

台中一間鴨肉店的男店長,日前辱罵女外送員,嗆人片段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有插畫設計師把店長罵人金句,把畫成LINE貼圖,原本單純覺得好玩放上臉書社團,結果被一票網友推爆,還跪求設計師趕快上架,準備好要爆買一波。

身穿紅衣,圍著黑色領巾的黃嘴鴨,眼神超跩,還搭配手勢,講話也很嗆,像是「少幾個客人沒差」、「我很紅」,或是「你態度很跩喔」,「毛長齊再來」這些話怎麼好耳熟,民眾說,「就是那個富王,鴨肉還是鵝肉的那個事情。」也有民眾說,「他被做成貼圖了是嗎,感覺蠻好用的啊。」

台中市富王鴨肉店男店員辱罵女外送員,引發公憤,更成了網路熱門話題,有插畫家靈機一動,把男店員罵人神句畫成貼圖,設計這隻紅衣跩鴨,取名「想紅的鴨哥哥」,上傳臉書社團一夕爆紅,表情、台詞神還原,網友推爆了,留言求上架,想要爆買一波,有人也搞笑留言「要紅才能買」。

插畫設計師沈培安表示,「看到一個女生被欺負,就蠻生氣,看到她這種情況的時候,我就想說宣洩一下,大概畫15分鐘PO一下,結果沒想到反應這麼大。」原本只是好玩,沒打算上架,但網友太熱情,插畫家真的向LINE提出申請,透露已再送審階段,要網友一起期待上架,也強調沒有針對誰,單純用現實中聽到的台詞,讓大家笑一笑。

(民視新聞/林秀宜、羅執中 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