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餐遲到爆口角!外送員拿假槍威嚇 反遭刺傷

一名34歲男性外送員,4日晚間9點多,送餐到新北市林口,遭到點餐民眾持刀刺傷左肩!警消到場,緊急將傷者送醫治療,初步調查,原來是點餐的林姓男子,不滿外送遲到,食物冷掉,和美食外送員發生口角,爭執過程中外送員先拿空氣槍恐嚇,住戶不甘示弱拿刀反擊。

身穿黑衣的男子情緒激動,作勢要毆打外送員,被一旁的其他外送員給擋下,結果男子拿出一把摺疊刀,刺向外送員左肩,附近住戶說,「只知道是外送員跟我們住戶有糾紛,說是太慢送來,還是怎樣。」,社區大門濺血,住戶全嚇呆。

這起糾紛發生在新北市林口區,4日晚間8點多,一名林姓男子在外送平台,點了4份油飯、3碗綜合湯,但他不滿餐點晚了30分鍾,食物涼掉,就和外送員在社區大門前發生爭執,當時兩人僵持不下,林姓外送員卻突然亮空氣槍作勢恐嚇,林姓住戶不甘示弱,持摺疊刀劃傷外送員。

救護車緊急到場,趕緊幫傷者包紮傷口,這一劃造成他左邊肩膀有3公分刀傷,警方獲報到場,將兩人帶回偵訊,林口分局文林派出所長林宏明表示,「外送員經送醫治療後已無大礙,訊後將依傷害及恐嚇移送法辦。」,兩人神情狼狽,分別被依恐嚇及傷害罪移送,詢問外送平台,表示已經經該名外送員暫停派單,配合司法調查,一起外送糾紛,亮刀又亮槍,食物沒吃到還進了警局。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