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羨慕! 生乳捲年銷170萬條 蛋糕名店亞尼克霸氣喊「年終最高6個月」

團購冠軍蛋糕名店「亞尼克」,其生乳捲去年突破170萬條年銷量,董事長霸氣喊「年終最高6個月」。(圖/民視新聞)

今年即將邁入21週年的團購冠軍蛋糕名店「亞尼克」,面對武漢肺炎(COVID-19)疫情的衝擊,仍逆勢成長,其熱門商品生乳捲去年突破170萬條。董事長吳宗恩除感謝消費者支持,也肯定員工付出,決定年終最高發出6個月獎金,讓員工可以過好年。

亞尼克今天發出新聞稿,表示全台目前有22間門市,除不斷擴展產品通路,甚至以跨界聯名的方式與HOWFUN、TGOP這群人等知名百萬YouTuber合作,推獨特性的限定商品,更因此榮獲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頒布2020網路口碑之星宅配美食「領航創新獎」,為20大「懶人系宅配美食」及10大「網購人氣生乳捲」之冠。

亞尼克也預計今年再新增三間門市,吳宗恩表示,今年是亞尼克與顧客、員工別具意義的時刻,不僅在20週年創下年銷量170萬條的新高紀錄,為肯定員工的辛勞付出,將依據個人績效考核發出最高6個月年終獎金,感謝員工一路陪伴支持,得以讓他們分享更多美味的甜點,並落實品牌初衷「分享,讓心融化」的精神。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