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書豪續拚NBA夢想 加盟勇士發展聯盟球隊

台裔球星林書豪,確定繼續追逐NBA夢想!他和金州勇士旗下發展聯盟隊伍「聖塔克魯茲」簽下合約,豪小子在個人社群網站,PO出身穿該隊球衣的合成照片,直接證實這項消息,他還引用聖經箴言,並且以「信念勝過恐懼」,為勇敢追夢的自己加油打氣。

在個人臉書粉絲團和IG都PO出這張合成照,林書豪身穿金州勇士發展聯盟隊伍「聖塔克魯茲」球衣證實加盟,寫道「追逐夢想」,還引用聖經箴言為自己加油打氣,最後附上信念勝過恐懼,他還同步在微薄親自向粉絲說明最新動態,提到會在G-LEAGUE打12場比賽,表明企圖重返最高殿堂的決心。

自從決定離開CBA,林書豪追夢之路走得一波三折,3個星期前就傳出加盟聖塔克魯茲,但卻因為拿不到前東家離隊證明而錯失機會,甚至一度傳出與北京首鋼重新接觸。如今得以重返勇士發展聯盟球隊,關鍵在於美國職籃近日放寬G-League招攬老將的條件,允許各隊指定一名擁有5年以上NBA資歷的球員進入名單,林書豪就是透過這項條款加盟,期待作為重回NBA跳板。

林書豪在休賽季保持訓練,狀態仍在高檔,而今年發展聯盟賽事將在奧蘭多迪士尼防疫泡泡中舉行密集賽程,球員下個星期就要在家自主隔離,球季在2月8日開打,季後賽則在3月初點燃戰火。

(民視新聞/蔡晴景、郭水城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