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後爆衝突!酒客失控毆人遭警壓制竟持續叫囂爆粗口

花蓮一對夏姓兄弟檔,凌晨和三名友人到市區一間小吃部小酌,不過酒後卻爆發口角,其中年僅不到20歲的弟弟,更失控出拳將其中一人打傷。即便快打部隊到場,他仍舊不肯罷休,持續叫囂甚至爆粗口,但很快就被員警壓制在地,並移送法辦。

深夜大馬路上,突然出現大批快打部隊,包圍著一名藍衣短袖男,只見他不斷大聲嚷嚷,儘管哥哥在後面拉著勸他冷靜,但男子聽不進去、持續失控,甚至爆粗口怒罵警察。這一嗆下去不得了,衝突越演越烈,警員們三兩下將人壓制在地,要男子乖乖別動,不過他卻不願配合、瘋狂掙扎,就算被押上車,嘴巴還是不停碎唸。

花蓮分局自強派出所長陳禮廷說,「警方立即調度優勢警力至現場,經了解因朋友飲酒時有口角,心生不滿而發生爭執。」花蓮一對年輕兄弟,凌晨1點多,與2男1女3名友人,到市區一間小吃部小酌,不過酒後雙方爆發口角,一對年輕兄弟檔的弟弟,更出拳將其中一人打傷。警方獲報出動快打部隊到場,但動手的男子不肯罷休,持續叫囂滋事,還嗆警。

花蓮分局自強派出所長陳禮廷表示,「將現場相關鬧事男子強勢壓制,帶返所實施管束,全案依刑法妨害秩序罪,與傷害等罪嫌移送嚴辦。」與友小酌本該是開心的事,卻在三杯黃湯下肚後大打出手,甚至怒嗆人民保姆,挑釁公權力的荒唐行為,如今就算後悔也來不及了。

(民視新聞/趙永博 花蓮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