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為2022選戰做準備? 林智堅:有信心選出延續新竹市政人選

美豬已經正式開放進口台灣,總統蔡英文與新竹市長林智堅今日一起視察新竹市三民國小的午餐廚房,林智堅對於2022年的選舉表示,一定會找到適合的人選來延續新竹市的政績,他強調,任期越來越短,但要做的事情卻是越來越多,「目前會先專心把市政做好,但也有信心選出適合帶領新竹的人選」。

林智堅表示,想要謝謝蔡英文來到新竹市視察食品安全,新竹市率先配合中央政策,「孩子吃得營養午餐都是採用國產食材,覆蓋率是全國第一」。對於2022年的選戰,他說,現在市政工作越來越多,但任期越來越短,「眼前最重要的還是把市政做好,人才很多,我也很有信心推出適合的人選來延續新竹市的政績」。

林智堅說,過去新竹長時間以來有很多新的市民移入,是否為在地人或是對這城市的熱情與公共事務投入、能不能把工作做好才是最重要的。「大家推薦或點名人選很多,我們也會極力來邀請最佳人選擔任,我還是要強調,我很有信心選出適合的人」。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