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辱罵女外送員「毛長齊再來說」惹議 富王鴨肉店老闆明召開記者會道歉

王姓老闆明天上午10時將召開記者會對外道歉。(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熊貓女外送員遭台中市「富王鴨肉專門店」王姓老闆嗆「妳毛長齊了嗎?」遭到大批網友出征。對此,王姓老闆明天上午10時將召開記者會對外道歉,希望藉此平息爭議。

一名foodpanda女外送員日前至「富王鴨肉專門店」取餐時,因為等了許久未見餐點完成,且比她晚到的顧客均已陸續拿到餐點,因而決定向店家詢問,並質疑店家有拖單之嫌。

不料,女外送員一問之下,卻讓店員怒嗆「無法等待就轉單」,另名店員更直接飆罵「妳在外面不要給我遇到,很跩喔!破查某,沒被人打過是不是?」,要她「毛長齊再來說話啦!」

事發後,foodpanda終止店家合作關係,而台中市富王鴨肉店也遭到大批網友撻伐。對此,王姓老闆明天上午10時將召開記者會對外道歉,希望藉此平息爭議。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