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新年節目首度挑戰空中綢吊 安妮要張家瑋「放馬過來」

外籍女星安妮最近為了新年特別節目正在瘋狂彩排,不只要帶來火辣鋼管舞,還首次挑戰空中「綢吊」,手臂練到都是瘀青,就是要和女星張家瑋來場女神大PK,她還量身訂做杯子舞,要和「浴缸舞」來個大對決,隔空給飛吻,要好姊妹放馬過來。

翻上吊綢,穿著火紅色小可愛,在空中又是劈腿又是後空翻,簡直辣翻了。為了新年特別節目,安妮拚了,除了首次挑戰超高難度「綢吊」,每練一次就累到氣喘吁吁,看看她手上的肌肉,全是練舞加重訓練出來的,就是要儲備體力帶來三段精彩演出。

安妮透露「這一次我們的表演,我覺得蠻厲害的,一個是空中在上面表演,會再換鋼管,很厲害的馬丁尼杯子舞,特別為了我設計的,在台灣沒有了,獨一無二」。

在鋼管上大秀S曲線,表情也是好撫媚,簡直電死人,練了1年多的鋼管,安妮今年加碼帶來火辣雙人舞,為求完美,她練到滿身瘀青,但安妮竟然說不受傷還會不習慣!

安妮表示,「這就是一年一次的瘀青,每年的過年特別節目一定有,如果沒有我就會擔心,我這一次不夠努力嗎?我們的舞蹈比較要用力,我們就是女超人的表演,張家瑋的好像比較性感、比較柔」。

笑說自己是「努力型」的性感,綢吊、鋼管通通來,安妮還準備了量身訂做的「杯子舞」,要和好姊妹張家瑋的「浴缸舞」對尬,儘管兩人私交超好,但比性感安妮可不能輸,只能獻上飛吻要和張家瑋來場女神大PK。

(民視新聞/楊喻晴、宋弘麟 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