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車撞毀整排路停機車 駕駛.乘客竟肇逃

花蓮市區一輛轎車凌晨3點多,以飛快的速度,撞毀路邊一整排共14輛的機車。許多機車車主都欲哭無淚,因為機車多半都被撞成廢鐵,無法修理。不過,更誇張的是,轎車的駕駛肇事後,竟然連同2位乘客若無其事的下車,揚長而去。

畫面中,一輛小客車在巷弄內速度飛快,下一秒,像打保齡球,衝倒路邊的一排機車,隨後又撞上對向轎車,這才停了下來,附近的住戶下樓查看,全嚇傻了。原本好端端的機車,幾乎成了廢鐵,龍頭扭曲,車身嚴重變形,車殼更不知道噴飛到哪去。肇事轎車車頭保險桿整個掉下來,零件外露,駕駛已經不見人影。

原來,肇事的駕駛凌晨3點多在花蓮市國盛一街撞車後,竟然連同後座的2名乘客,若無其事地下車,還不疾不徐離開現場,警方聯絡上家屬,他們也說,整個晚上都找不到人。警方強調,依照肇事逃逸偵辦,已掌握肇事駕駛與乘客身分,他們不但面臨刑事究責,還得負起撞爛14輛機車的賠償責任。

(民視新聞/趙永博 花蓮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