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永遠領隊」劉玠廷左右手 浦韋青接樂天桃猿領隊

當了九年的桃猿領隊,劉玠廷在今天正式卸任,桃猿隊也在今天正式宣布接任人選,就是劉玠廷長期以來的得力助手、前副領隊浦韋青。浦韋青表示,接下這個重任,希望可以繼續把球隊變得更強,目標就是重返榮耀,再拿下總冠軍。

從2004年開始就是劉玠廷的得力助手,2012年接任桃猿副領隊的浦韋青,今年要轉換新身分,將成為桃猿新領隊,總是能在重要場合看見他的身影,浦韋青是劉玠廷的大學同學,也是球隊資深員工,更是近年桃猿票房與人氣起飛的重要推手,從主導行銷及球場活動,到近年開始協助管理球團事務,經驗豐富的他成為接任領隊的最佳人選。

桃猿領隊浦韋青說,「這幾年也跟在他(劉玠廷)的旁邊,幫他一起處理公司的事情只是說,有一天自己還是要出來帶領這支球隊,希望說在我這一棒,可以繼續地把球隊變得更強。」劉玠廷指出,浦韋青擁有17年球隊經歷,由他來擔任領隊相當放心。浦韋青則表示,對劉玠廷的卸任感到不捨,如今輪到自己接棒也會扛下重任。

桃猿領隊浦韋青表示,「去年我們的四連霸失敗嘛,那我們當然今年會針對一些,去年做不好的地方我們再加強,老調重彈還是要總冠軍這樣。」接任副領隊的則是球探出身的前戰力編成部主管藍天勇,兩人將互相搭配,繼續厚植球隊戰力,目標重返總冠軍榮耀。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