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婆婆》書偉、勇兔爆交往同居 經紀公司證實:正值美好的萌芽期

翻攝自書偉、勇兔IG

因夯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而受矚的男星張書偉(書偉),去年坦承與交往三年、論及婚嫁的圈外前女友分手,也透露與一名「陽光女孩」穩定交往中,今(13)日被周刊爆料,陽光女孩就是同門、同劇女星「勇兔」林筳諭,兩人已同居。

書偉是台灣男團Energy的團長兼主唱,Energy解散後轉戲劇演出,在《我的婆婆》中飾演主角「發貴」。勇兔從綜藝節目《我愛黑澀會》中出道,曾是「黑Girl」的成員,後來也轉往戲劇發展,因在《我的婆婆》飾演「大美」翻紅。

書偉與勇兔,翻攝自IG

書偉與勇兔因《我的婆婆》搭上線,兩人家在附近,又同經紀公司,戀情迅速增溫,兩人被拍到一起採買、遛狗,勇兔健身、採買完也熟門熟路回書偉家,晚上更穿著書偉外套出門遛書偉的狗,宛如老夫老妻一般的相處模式。

對於書偉與勇兔戀情,兩人的經紀公司也回應,「書偉及筳諭(勇兔),他們的確現在正值一段美好的萌芽期。在這混亂及不安的世道中,仍有美好的人事物在發生,我們公司給予非常誠摯的祝福」。

(民視新聞網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