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咖哩小子狂轟35分仍不敵金塊尤基奇大三元

NBA的戰況,勇士隊一哥柯瑞(Curry),今天在客場挑戰金塊隊,雖然攻下全場最高35分,但是金塊全能中鋒尤基奇(Jokic),表現更傑出,23分14籃板10助攻,大三元演出,帶領金塊終場114:104擊敗勇士。

全能中鋒NikolaJokic,本季的助攻次數,竟然比許多真正的控球後衛還要多,包括StephenCurry,第一節的比賽,金塊就轟下37分,領先13分讓勇士陷入苦戰,只能在後面追趕分數,替補大前鋒EricPaschall得分不多,但都很精彩球賽主播報導,「帕斯可喔直接灌進籃框。」

單手灌籃之後,接下來再到3分線外,來一記長程飛彈,Paschall全場得到8分,勇士上半場落後金塊11分,下半場的比賽,小丑Jokic開始發功,給勇士菜鳥中鋒,JamesWisman,好好上了一課球賽主播報導,「漂亮快速移動天啊尤基奇。」

Jokic下半場得到18分,全場23分,還有14籃板10助攻,大三元演出,平均每場助攻10.4次,和JamesHarden並列第一,得分籃板助攻場均大三元,這場比賽,小丑也把咖哩比了下去,雖然他的3分球依然犀利球賽主播報導,「柯瑞大空檔3分球。」

Curry砍進5個3分球,生涯總數來到2545,還差第二名的ReggieMiller15個,再幾場就會超越,Curry雖然得到最高35分,但最終,金塊還是114:104獲勝,再來看七六人主場迎戰熱火球賽主播報導,「接球遭到包夾防守,用力推開希洛投進,多不可思議的一球啊。」

七六人替補後衛ShakeMilton,因為防疫停賽回來後,大殺四方,攻下全場最高31分,還送出7次助攻,熱火因為健康安全防疫規定,只有8人可用,人手明顯不足,也一路落後球賽主播報導,「西蒙斯攻過來雙手灌進。」七六人不肯拿去交易大鬍子的BenSimmons,10分10籃板12助攻,大三元演出,終場,七六人125:108滅火,拿下2連勝。

(民視新聞/丁泰祥、游博智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