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民宅暗夜惡火 4人傷重送醫

周五凌晨4點多,高雄鳳山一間4層樓透天厝,傳出陣陣濃煙,高溫讓玻璃都爆裂,火舌直竄、燒的猛烈,路過民眾聽到求救聲趕緊報警。不在家的屋主聽到消息飛奔回來,強忍淚水跟消防人員確認屋內結構,因為4名家人都還在裡面。不幸的是4人被救出後,全都傷重、緊急送醫。

消防水車停在民宅前,水柱不斷朝屋內灌救,但火舌不斷竄出,燒的猛烈、黑煙直冒。

透天厝2、3樓陷入火海,把路過民眾嚇了一大跳、趕緊報警。

聽到消息,爸爸趕忙回家,臉上寫滿焦急,仍強忍淚水努力跟消防人員確認屋內結構,因為家人都還在裡面。

事發在周五凌晨4點多,4層樓的透天厝突然起火燃燒,消防隊到場後,30分鐘內就撲滅火勢,但受困在屋內的4名家人,救出後全都傷重,緊急送醫,其中一位,甚至是年僅1歲的小女兒。

民眾被救出後身上沒有燒燙傷痕跡,但濃煙還是讓他們都沒了意識。深夜祝融之災,釀成嚴重後果,詳細起火原因、仍有待進一步釐清。(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