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夜店殺警案! 北市警再逮同案張嫌 續追在逃3人

7年前的台北市信義區夜店殺警案震驚全台,北市警方今日下午在再逮同案在逃的張嫌,將於詢問後解送台北地方檢察署歸案。(圖/民視新聞翻攝)

7年前台北市信義區夜店殺警案震驚全台,至今仍有犯嫌在逃。北市警方今日下午在再逮同案在逃的張嫌,警方詢問後解送台北地方檢察署歸案。至於剩下在逃3嫌,警方表示,將續積極查緝。

台北市信義分局薛姓偵查佐在2014年於「SPARK」夜店遭聚眾鬥毆致死,震驚台灣社會,案經法院一、二審審理後,最高法院已於2019年3月27日將57名被告判決定讞,惟仍有部分被告未到案執行而遭通緝。

北市府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及各分局偵查隊組成專案小組查緝,迄今已陸續將多名受刑人緝捕到案。針對在逃張嫌,刑事警察大隊偵查第四隊鎖定後進行布線追緝,在今日下午1時於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大樓內,順利將張嫌緝捕到案,全案詢問後解送台北地方檢察署歸案。警方表示,本案仍有遭判刑定讞的3名被告在逃中,將積極查緝。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