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哈登籃網首戰30分、大三元寫歷史 杜蘭特狂飆42分擊敗魔術

圖取自Brooklyn Nets Twitter

「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被交易到布魯克林籃網後首度登場,以32分、12籃板、14助攻的大三元表現,助新東家在主場以122比115擊退奧蘭多魔術。

籃網主將杜蘭特(Kevin Durant)也飆進個人本季最高的42分,寫下連續第9場比賽貢獻至少25分的球隊紀錄,而這也是他本季第5度得分破30分,率領籃網拿下3連勝。

哈登此役上場40分鐘期間除了拿下大三元,另有4次抄截,哈登同時成為NBA史上第7位在新東家首戰就打出大三元的球員。

籃網透過交易換來哈登組成3巨頭,雖然另一巨頭厄文(Kyrie Irving)連續第6場比賽缺陣,不過籃網今日仍有5成38命中率和16顆三分球攻勢,而哈里斯(Joe Harris)貢獻17分。

魔術方面,佛契維奇(Nikola Vucevic)打出個人本季新高的34分,仍無法幫助魔術取勝。

(民視新聞網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