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車超過10公分 惡鄰砸車嗆:見1次砸1次

台中逢甲商圈,住戶因為停車糾紛憤砸鄰居愛車!一名施姓男子下班將自小客,停放住家前,疑似位置偏外約10公分,影響到隔壁倉庫的車輛進出,不料引來對方4人飆罵,甚至持磚塊砸毀他的汽車前擋風玻璃,還揚言再亂停,「見一次就砸一次!」,施姓男子一家人飽受驚嚇報案,警方已將涉案4人,依妨害自由、毀損等罪,移送法辦。


施男表示,這個月10號晚間下班返家,將愛車停放在家門前,為避免影響到隔壁機車進出,將車子稍微靠外停放,到了晚間11點多,隔壁的鐵皮倉庫屋主,突然帶著3名友人現身,向屋主表示車子停太外面,阻礙到他們車輛進出,父親趕緊叫他下樓移車。

施男下樓後立即移車緊靠住家,也向他們致歉,但仍無法平息對方怒火,其中一名男子竟從旁邊撿來一個磚塊,砸破車子的擋風玻璃!」還有一人囂張的說,我會賠償!

施男表示,對方砸完車後,還撂下狠話「以後再讓我看到這樣,就見一次砸一次」。警方接獲報案後,立即前往該倉庫訪查,當時無人在場,但已鎖定屋主及另3名在場男子身分,已通知到案說明,全案依妨害自由、毀損罪嫌偵辦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