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傳韓國瑜將復出「劍指黨主席大位」 江啟臣回應了

國民黨規劃7月中旬改選黨主席,傳出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即將在農曆年節宣布復出,劍指黨主席大位。對此,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日回應,黨內選舉一切按照規定執行,只要是符合資格的人,「要參選任何黨內職務都尊重」。

國民黨現任黨主席江啟臣任期將於8月20日屆滿,國民黨規劃7月中改選黨主席。傳出國民黨內有親近韓國瑜的人士透露,要勸進韓國瑜參選黨主席,韓國瑜則表示會在農曆年後,找適當時機宣布後續動態。

江啟臣今日受訪時回應,黨內選舉規畫一切都按照規定,只要符合資格的人,「要參選任何黨內職務都尊重」。他表示,自已目前就是把任內該做的事做好,這是他一貫的原則,「其他就遵照每個人的意願」。

江啟臣還提到,先前韓國瑜妻子李佳芬的父親李日貴病逝時,他有到李佳芬家中捻香,另外,平常他也會和韓國瑜聯絡。至於兩人談話內容是什麼,江啟臣則說,韓國瑜會關心黨內事務,但兩人話題不僅限於黨務,很多議題都可以聊。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