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協助部立桃園醫院病患轉院 化學兵15:00於院外實施行李消毒

化學兵15:00將於部立桃園醫院做消毒作業。(圖/民視製圖)

部立桃園醫院發生群聚感染,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天宣布增加4例武漢肺炎(COVID-19)本土病例,陸軍六軍團化學兵33群上校指揮官龔龍峰表示,15時將協助桃園醫院病患轉院,同時針對病患行李與物品進行消毒作業。



《軍聞社》報導,陸軍33化學兵群下午出動3.5噸載重車1輛、氣霧式消毒機4具、手持式噴瓶3具等裝備,抵達醫院後,在指揮官龔上校的帶領下,針對院內轉院的病患手部可能接觸的隨身物品及轉院車輛實施消毒,保障國人安全;在人員完成任務後,33化學兵群官兵也分組進行人員消毒作業,包括人員頭部、手部及衣物,以確保防疫工作滴水不漏。

化學兵整裝待命。(圖/民視新聞)

龔龍峰表示,11時接獲任務,主要協助桃園醫院病患轉院,將其行李、物品進行消毒,現場派遣20名化學兵待命,他說,相關編組已完備,將等候前進指揮所通知,再執行任務。他強調,此次任務為協助病患行李消毒,執行地點為醫院外部門口,不是在院內。

消毒裝備已整備齊全。(圖/民視新聞)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