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部桃「這四層樓」為警戒樓層 去過該樓層民眾請做自主管理

部立桃園醫院急診外景。(圖/民視新聞)

疫情指揮中心從1月11日宣布第一名醫師染疫後,短短8天已累計9人確診,部立桃園醫院昨日已陸續轉出院內病患,今日預計還要在移出100名,指揮中心也表示,該院6、7、9、10樓為警戒樓層,除會進行全面消毒,也呼籲過去曾前往該樓層的民眾,要先做好自主健康管理。



民眾要前往部桃就診,必須進行2道關卡。(圖/民視新聞)


部立桃園醫院外目前高度警戒,除夜診全面停止1星期外,若病人要來此就診,必須要過兩道關卡,先到院外的防疫門診報到,經確認身分後再到一旁的分艙進行採檢,隨後還要進行身分登記才可以進入醫院看病。


部桃今(20)日預計再移出100名病患至專責隔離病房。(圖/民視新聞)


由於陳時中表示,院內感染匡列數超乎想像,指揮中心除了在醫院成立前進指揮所,也將居家隔離者以集中檢疫或回院隔離為原則,昨日已將院內120名病患移出,今日預計再移出100名病患至專責隔離病房。

指揮中心也進行全院清消,但部桃6、7、9、10樓是警戒樓層,指揮中心也呼籲,過去若有到過這些樓層的民眾,請先作好自主健康管理,避免疫情再度擴散。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