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確診竟回場上慶奪冠 道奇將簽回36歲透納

去年道奇隊拿下世界大賽冠軍時,三壘手透納(Turner)確診新冠肺炎,卻違規回到場中參加慶祝活動,當時引起軒然大波,36歲的透納也在季後成為自由球員,雖然一度與道奇談判破裂,但根據洛杉磯媒體報導,雙方有可能在近期簽下兩年合約。

去年世界大賽第七戰,道奇拿下世界大賽冠軍,出現在媒體報導最多的不是MVP Corey Seager,也不是賽揚王牌Clayton Kershaw,而是金毛獅王Justin Turner。

Turner當天在比賽中收到確診新冠肺炎的報告就緊急退場,沒想到球隊在球場上慶祝的時候,Turner又回到球場和大家慶祝,甚至在大合照時還脫下口罩,被批評不尊重他人的健康,不過在Turner隨即公開道歉,加上大聯盟官方不予以處分後,Turner算是有驚無險度過難關。

球季結束後成為自由球員的Turner,希望簽下一紙4年合約,但道奇不願意給這位36歲老將超過2年的合約,雙方談判因此破裂,但根據洛杉磯媒體最新報導,道奇有可能重新和Turner簽約,Turner可以再成為道奇的一員。

會出現這麼大的轉折是Turner在道奇待了七個球季,和球隊以及洛杉磯很有感情,與其為了四年合約要到其他城市重新開始,倒不如繼續留在熟悉的道奇打球,加上Turner離隊後,道奇還是要找一位三壘手頂替Turner的空缺,雙方在各有需求的情況下,36歲的Turner不再堅持四年的長約,因此雙方可望簽下兩年合約,今年球季Justin Turner將繼續穿上道奇球衣打拼。

(民視新聞/王人瑞、王泰棋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