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LA體操隊員隨興秀 驚奇身手獲百萬點閱

UCLA體操隊員丹尼絲(Nia Dennis)日前在學校的練習場中,隨性上演自己的身手,這段練習影片被放上社群網站後立刻獲得上百萬的點閱,連拿下四面奧運金牌的拜爾斯(Biles)都公開稱讚丹尼絲的驚奇表現,一起來看看。

這位是今年21歲的UCLA體操隊員NiaDennis,這是她在學校練習的畫面,Dennis完全投入的神情,就像是在參加正式比賽一樣。隨著音樂節奏的變化,Dennis展現不同的動作,微笑中充滿自信,無論節奏快慢,Dennis掌握得游刃有餘。

Dennis在11歲的時候首度參加正式比賽,就拿下第二名的好成績,也開啟她成為體操選手的契機,她在13歲首度入選美國青少年體操代表隊,在2017年來到UCLA念書,成為校隊主將,接著在2018和2019兩個賽季,和隊友連續拿下三面團體金牌和一面銅牌,去年因為疫情中斷她們整個賽季。

這段練習影片被放上社群網站後,不但立刻有上百萬的點閱率,還獲得多位名人的肯定,曾經拿下四面奧運金牌和19次世界體操錦標賽冠軍的SimoneBiles,就對Dennis這段練習的表現稱讚不已,知名饒舌歌手MissyElliott也對Dennis將肢體和音樂節奏的完美搭配,給予高度肯定。

(民視新聞/王人瑞、游博智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