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類宣傳?戲院宣布2月5日復業 時機敏感掀起話題

國內疫情嚴峻,不少活動都取消,避免群聚風險,但彰化市一家戲院,因為疫情停業10個月後,決定在2月5日重新復業,有人認為這時候開幕時機點不妥,也有人覺得做好防疫,無須恐慌,引發兩極化熱議。

新春前夕,戲院貼出2月5日復業的公告,引發路人駐足,因為時機點太敏感,民眾說,「會有疑慮啦。」

這家戲院就在彰化火車站附近,是彰化兩大影城之一,去年4月底,受疫情衝擊業績慘澹,暫停營業長達10個月,業者決定過年前重新復業,服務影迷,但正值疫情升溫的緊張時刻,民眾看法兩極。

民眾說,「你人沒辦法去做嚴格的防疫,所以我會覺得說等這波疫情過後,才會進戲院。」也有民眾表示,「個人防疫處置要做好,你要看電影也一樣,電影院也要宣導,把關好一點就好了。」

是逆向操作?或者其他考量,戲院業者沒有回應,不過選在這個時候做出復業決定,已經引起話題。

(民視新聞/李文華 彰化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