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學大聯盟》鍾欣凌拍戲超聰明!用衛生棉來取暖

民視《醫學大聯盟》本集探討如何在寒冷天氣中保暖,節目邀請到德馨、馬國畢、郭昱晴以及小路,分成兩組一起競賽搶答!

主持人鍾欣凌

馬國畢分享在大陸拍戲,下雪前特別冷,曾經冷到彌留,導演倒數5.4.3.2,一開機就忘了所有台詞,真的冷到受不了,而主持人鍾欣凌也回憶道,冬天在大陸拍戲,開機前必須先含一口冰水,這樣講話才不會一片霧茫茫感到相當痛苦,也有前輩教大家把暖暖包貼腳底取暖,但後來發現這樣做反而導致反效果,雖然剛開始真的很燙,但也是因為太燙所以腳底流汗,過了幾個鐘頭,暖暖包開始失去作用之後,腳慢慢變得越來越冰,後來發現最好用的其實是「衛生棉」,不只保暖,更可以吸汗,踩起來也較舒適,但話鋒一轉鍾欣凌還是不忘搞笑的說:「但是涼感衛生棉就不適合了!」,一番話讓現場笑哈哈。

馬國畢與德馨

而德馨則分享自己特別怕冷,平常不敢吃太多補湯或補品;後來朋友介紹了「金立華人參精」,吃了之後改善很多,不但身暖得快,精神也變得特別好,而且小包裝非常方便,可以隨身攜帶、隨時補充,她也分享這款人參精的成份很單純,原料是品質世界出名的吉林人參,另外還加了巴西蘑菇、猴頭菇的萃取液,以及褐藻醣膠,吃起來很甘甜,完全沒有添加人工甜味劑,而且這款人參精是「小分子人參肽」,身體更容易吸收!

郭昱晴以及小路

(民視新聞網/黃韻靜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