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鍋嗆「臭豆腐酸掉」 男大暴走遭警辣椒水伺候

台中有3男子外帶臭臭鍋,懷疑吃到的豆腐過期了,氣急敗壞找店家理論,過程中雙方爆發口角衝突,員警到場情勢一發不可收拾,不得已噴灑辣椒水,才控制場面。

顧客vs.員警說,「你請店家過來。」隔空叫囂,雙方嗓門越來越大,火鍋店的消費糾紛,吵到警察都來了。男子無視警方制止,還作勢衝上前挑釁對方,員警逼不得已,拿出辣椒水噴灑,才讓現場火氣降溫。顧客vs.員警說,「不是難吃是他的東西壞掉,講話的口氣可能要再和緩一點,不需要這樣子講。」

衝突導火線,原來是這三名男子,外帶臭臭鍋,疑似吃到酸掉的臭豆腐,回店裡興師問罪,原本雙方一度和解了,怎知店長趕來,又衍生第二波口角衝突。南屯派出所副所長周明勳說明,「火鍋店老闆之一到達現場,可能以為說有人要來循線鬧事,又爆發一次口角的爭執,警方為了避免事端的擴大,我們就使用辣椒水制止。」這起消費糾紛,店家最後退費了事;三名男子這頓晚餐,有臭有酸又有辣,五味雜陳。

(民視新聞/林進龍 台中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