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到失去理智?男子嫌等太久竟毆打外送員

一名32歲外送員,11日晚間10點多,送餐到新北市林口給點餐的顏姓民眾,對方認為等太久,和外送員發生口角,甚至爆發肢體衝突,外送員被毆打後,氣得打電話報警,而動手的顏姓男子立刻躲回家,警方上門也避不見面,被打的外送員決定提出告訴。

穿雨衣、戴安全帽的美食外送員,用手擋住電梯,男子一氣之下,怒推對方,兩人在電梯裡推來推去,一路拉扯到大廳,男子氣到出腳踹外送員,還用力朝對方頭部揮拳。外送員陳先生指出,「今天我只是被打,如果我是被殺了還是受傷更嚴重的話,那該怎麼辦。」

回想當時被顧客毆打的恐怖過程,外送員情緒激動,頻頻拭淚,看看他的手上還留有被抓傷的疤痕,這一起案件,發生在11日晚間9點多,陳姓外送員接到顏姓顧客的單,對方叫了一間龜山的小火鍋,顧客認為送餐時間拖太久,一氣之下跟外送員發生衝突。

陳先生表示,「他說我是垃圾外送員,說你們服務業不應該這樣做之類的,一直咄咄逼人他恐嚇我說,要讓我沒工作要投訴到我沒工作,又怒罵我三字經怒罵我母親。」

看看外送軟體的紀錄,陳姓男子1個多小時前叫餐,店家要準備,確定要出餐才會通知外送員,而外送員被通知的時間是9點45分,他51分拿餐,10點17分送到顧客手上,事實上只花了32分鐘。

外送員陳先生認為,「應該天候的因素啦,或者是餐其實比較遠,我覺得當天人力也比較不足,各行各業都應該被尊重,雖然我們社會最底層的,但是希望大家能夠互相包容。」林口分局文化所長吳學偉表示,「雙方對送餐時間上有所疑義,而有言語上的爭執及肢體衝突。」肚子餓到喪失理智,動手打人,外送員拿出驗傷單,揚言對顧客告到底。

(民視新聞/蕭宇珊、吳培嘉 新北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