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地午休時間吵雜、進出人多遭檢舉警逮16名聚賭工人...逃逸移工也栽了

新北市板橋藝文一街,有一處工地,中午應該是午休的時間,工人卻是十分吵雜,而且不斷有人進進出出,附近民眾覺得奇怪,報警處理,員警上門搜索,發現工地竟然變成職業賭場,當場查獲天九牌等賭具,還有現金20萬,一口氣把16個人帶回,其中還有一名逃逸將近3年的移工。

工地裡一群工人看到警察,全都被嚇傻了!有人心虛想要逃跑,當場被制止。員警一查發現,桌上不但擺放天九牌、骰子,還有現金,工地竟然變成職業賭場!位於板橋藝文一街的某工地,午休時間時常有工人常進出,而且十分吵雜,附近民眾因此檢舉。

警方1月27日中午動員19名警力,一次帶回16名聚賭工人,其中還有1名逃逸將近3年的移工,警方在現場,一共查獲32張天九牌、3顆骰子,和現金20600元,也直接將他們上銬帶回,依照賭博罪移送新北地檢署,至於逃逸移工也將轉交給移民署收容。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