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王柏融搭機返日備戰 社群喊話:今年也請多多指教

(圖片來源:王柏融 Po Jung Wang 臉書)

日本職棒火腿隊台灣選手王柏融昨日下午搭飛機返回日本,將在隔離14天後加入春訓,台灣旅日好手已經全數回日本;讀賣巨人的陽岱鋼則是已經結束隔離,開始到球場練習。

歐力士猛牛隊的投手張奕是最早回到日本的台灣選手,去年12月30日已經抵達,並在1月14日結束隔離開始訓練;接著樂天金鷲隊的王彥程、讀賣巨人陽岱鋼、阪神虎隊陳偉殷,西武獅隊的吳念庭、樂天的宋家豪都陸續抵達日本。

日本火腿隊的王柏融也在29日從松山機場搭機返日,他在粉絲專頁用中文和日文寫下「今年也請多多指教」。隔離14天後,王柏融將是火腿隊第一個加入球隊春訓的洋將,王柏融經紀公司也表示,「柏融在這段時間持續調整狀況,希望新的年度能繳出更優異成績」。

(圖片來源:王柏融 Po Jung Wang 臉書)

今年球季是王柏融與火腿隊簽約的第3年,也是最後一年,因此表現將相當關鍵。王柏融2019年出賽88場,306打數敲出78支安打,包含3發全壘打,打擊率2成55;去年則是出賽52場,87打數敲出18支安打,包含2發全壘打,打擊率2成07。

此外,巨人隊的陽岱鋼已經在昨天結束隔離,並已經開始訓練,他昨天在臉書寫下,「因為看書很慢,14天慢慢看差不多一本書可以看完。隔離完畢了今天,坐車到球場練習了,戴著厲害的台灣口罩很透氣」。

(中央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