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卡單爆衝突 店家控外送員撂話輸贏

又有外送員和店家爆口角!高雄小港區金府路一家茶飲店,外送員不滿店家出餐太慢,質疑拖餐,沒想到店家回嗆「等一下下又不會怎樣」。外送員以其人之道還制其身,接單時也故意拖延時間不去取餐送餐,氣得店家客訴換人,外送員帶了六、七名同事上門理論,雙方再度爆發口角,外送員還撂話「不然來輸贏」,讓店家覺得很誇張。

發生衝突的是一間紅茶鮮奶和可麗餅店,業者表示,26日下午4點多,外送單子比較多,這名外送員先是問了要等多久,他回答大約3到5分鐘,但做好餐點時已經過了9分鐘,外送員不滿的詢問,「不是說5分鐘,為何9分鐘才給他」,業者覺得有差哪幾分鐘的時間嗎?於是回嗆「等一下下又不會怎樣」。到了晚上,這名外送員照常還是接店家的單,但店家做好餐點卻遲遲等不到外送員,原來外送員故意拖延時間卡單,也想讓店家嘗嘗「等一下下」的滋味是如何,店家客訴平台要求換人,外送員帶著同事前來理論,雙方一言不合,外送員氣憤話出「不然來輸贏」的話。警方表示,如果店家有因此心生恐懼,可以備案,提出恐嚇告訴,不過,店家並沒有備案。

(民視新聞/林樹銘 高雄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