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排妹自爆主持尾牙遭騷擾!陳沂質疑「炒新聞」隔空互槓

雞排妹(左)自爆主持尾牙遭主辦公司老闆騷擾,卻被陳沂(右)質疑是在「炒新聞」。

藝人「雞排妹」鄭家純29日在臉書透露日前主持尾牙時,遭主辦方老闆騷擾,因此決定將主持酬勞10萬捐出。不過網紅陳沂卻因此質疑雞排妹質疑她利用廠商炒新聞,讓兩人在臉書上隔空交火。

雞排妹在臉書貼文透露,自己日前接了尾牙主持工作,沒想到主辦公司老闆喝了幾杯酒後,開始對她言語性騷擾,「把低級當有趣」。雖然雞排妹為了台下氣氛還有員工還是敬業地把整場流程走完,但在活動結束後還是把活動酬勞10萬捐出,拿去幫助有需要的人。

然而雞排妹發言被網紅陳沂懷疑,是因為平常捐10萬的新聞媒體不會寫,所以才跟「勇敢面對職場性騷擾」議題綁在一起,質疑她為什麼不能說出公司名字和老闆是誰,還說看不慣「低劣的炒新聞手法」。

陳沂質疑雞排妹自爆遭騷擾是為了炒新聞。(擷取自陳沂FB)

對於陳沂的指控,雞排妹今(31)日回應,自己多年前就已和陳沂聊過家庭背景,應該清楚自己是個18歲就離家出走、捨棄優渥環境的人,「怎麼會用那些歪理來發文呢?」雞排妹還透露當年陳沂「非常想紅想賺錢」,還曾說過自己名字是濟公師傅看了她的命格,認為她將來會用筆殺人,「所以幫她娶了一個無法發揮100%聰明才智的名字」。雞排妹還酸這個名字取得真好,以對方這幾年來的表現,「也就這樣,殺不到更多人,因個人價值觀的展現,所以影響力無法擴大,不會再用更多殺傷力,對所有人都好。」

雞排妹回酸陳沂很想紅,影響力卻無法擴大。(擷取自雞排妹FB)

另一方面,雞排妹還指出,陳沂只要不是挺自己的留言,就瘋狂封鎖人,表示她把自信心依賴在信徒上。雞排妹發文後,底下立刻有許多網友留言分享,自己在陳沂粉專留言後遭封鎖的截圖,紛紛表示「難怪底下都只剩讚聲的」、「她專頁是在學WHO」、「論媒體炒作誰能比的上陳沂呢?」

(民視新聞網/廖子良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