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稻草藝術季 6米高大猩猩超霸!氣大型動物稻草藝術太好拍!

花蓮南區的玉里鎮和富里鄉,都是重要的稻米子產區,兩地農會都會將收割後的稻草再利用。玉溪地區農會,就在鎮上地標「客城鐵橋」旁,以「熊」為主題,打造小而美的稻田遊樂區,能拍又能玩;另一頭的富里鄉,則是用20隻稻草和竹編做成小動物,還有高達6公尺的猩猩,圍繞在稻田裡,讓遊客彷彿置身在動物園。

一隻隻高達六公尺的大猩猩,有霸氣十足的英姿也有手比愛心的可愛模樣,還有用20隻稻草和竹編做成的小動物,圍繞在稻田園區內,讓遊客們紛紛搶拍。這裡花蓮富里鄉舉辦的「稻草藝術季」,每年都會將收割後的稻草再利用,以「動物迷蹤-沃野派對」為主題,讓遊客彷彿置身動物園。

玉溪農會總幹事蔡宗翰說,「用稻草製作了兩隻我們玉里熊,然後讓鄉親朋友 返鄉的遊子能來這邊走春。」另一頭的玉里鎮,玉溪地區農會則以「熊」為主題,在鎮上地標「客城鐵橋」邊,打造稻田遊樂區,能拍又能玩,火車駛進紅色的橋墩,瞬間劃過稻田與向日葵花海的畫面,加上陽光灑落的絕美景色,超殺底片。

春節假期即將到來,不想去人擠人的地方,不彷到好山好水的花蓮,走一回。

(民視新聞/趙永博 花蓮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