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性騷擾風波愈鬧愈大! 雞排妹下午2時現身記者會親說明

雞排妹鄭家純下午2時將出席《國際橋牌社》記者會,預料將對近日遭性騷擾事件說明。(圖/擷取自facebook.com/ili19930831official)

藝人「雞排妹」鄭家純上月30日爆料她在主持尾牙時遭金曲歌王鹹豬手,還被廠商老闆言語騷擾。今日下午2時她將出席《國際橋牌社》記者會,預料將對此進行說明。


「雞排妹」鄭家純上月30日在臉書爆料,在主持尾牙時遭到廠商老闆與金曲歌王性騷擾,風波越演越烈,而她於《國際橋牌社》第二季也客串演出,並與該劇推出聯名款年曆。

製作單位表示,他們和鄭家純都是敢說、敢言的性格。而鄭家純見到他們願意將這段防疫故事拍成影集,便在募資上線的第一天就私下接觸他們表達贊助意願,力挺台灣防疫。

製作團隊表示,對近日輿論紛擾並漸漸變質的同時,他們也力挺鄭家純。預計鄭家純下午出席記者會,將把整起事件說清楚講明白。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