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東開箱百坪別墅 YouTuber驚呼:羨慕你投胎在柯家

(圖/截自「柯震東 Kai Ko」YouTube頻道)

柯震東去年開通YouTube個人頻道,繼上次公開台北東區豪宅之後,昨(5)日晚間最新影片上線,他邀請室內設計YouTuber「小宅實驗」,一起來開箱自己小時候在山上住的百坪3層樓別墅。

柯震東帶著小宅實驗的Penny一間一間導覽,這棟房由熱愛藝術、熟悉建材的「柯爸」柯耀宗親自設計裝潢,柯爸雖然沒有現身,但也不時在一旁「獻聲」說明。

Penny一進門就驚呼藝術品多到「不像一個家」,高挑氣派的樓中樓空間,以及結合現代及古典風格的裝潢巧思,讓Penny忍不住對柯震東脫口而出「羨慕你投胎在柯家」。

(圖/截自「柯震東 Kai Ko」YouTube頻道)

家中也可見過去的痕跡,有柯媽年輕時很像玉女唱跳歌手的相片,也有哥哥柯家洋小時候發胖的照片,唯獨不見柯震東小時候的胖照,原來是他自己不想面對,已經把舊照都消滅掉。

介紹完公共空間後,柯震東也帶大家一窺自己與哥哥柯家洋的臥室,還有柯爸的畫室。有趣的是,大夥在這邊發現很多「柯爸玩偶」,讓柯震東吐槽爸爸,「可能還蠻喜歡自己」。

(圖/截自「柯震東 Kai Ko」YouTube頻道)

柯震東透露,這次會邀請「小宅實驗」Penny合作,是因為很欣賞她的開箱風格及對設計的熱忱;另外,柯震東也喊話,未來如果有機會的話,還想去開箱其他藝人的家。

(民視新聞網/歐陽青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