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燙霸王頭 稱想抽菸穿著客袍就落跑

過年前,許多民眾上髮廊整理門面,但有一名女子,到新北市永和的一間髮廊,說自己都在東區弄頭髮,每次都花六、七千元,要求店家,材料都要用最好的,沒想到,女子燙完頭髮,還沒進入染髮階段,穿著客袍說要抽菸,結果頭也不回就走了,設計師無奈,年前忙得不可開交,還遇到這樣的客人。

設計師手停不下來,髮廊坐得滿滿滿,過年快到了,民眾整理門面,把自己弄得漂漂亮亮,年前也是髮廊業績最好的時候,沒想到永和這家髮廊,出現女顧客燙霸王頭。

設計師張小姐說,「就因為大家過年前都很忙啊,然後又因為你,然後浪費我的時間,然後你又這樣跑走,就很可憐,大家都是賺辛苦錢,我還因為他,我客人還等我一下,就因為他。」黑衣女子綁著馬尾進到髮廊,跟設計師講了需求,就開始弄頭髮,傍晚四點多弄到八點多,中途就說自己想抽菸,人還穿著客袍,哪知道包包也帶上,一去不回。

設計師張小姐還說,「他還穿著一個很厚的外套,就說他不想脫,就一直穿著,現在想想還滿怪的,因為她什麼東西都不鎖櫃子,她就說她要用升級的藥水,就是最好的藥水,她還跟我說什麼,她以前都去東區,燙什麼六、七千塊什麼東西。」

留下姓名還有電話,結果打過去,根本不同人,女子到髮廊,什麼都升級最好的,洗剪燙1299升級到2400,還要染護,價格加一加,要五千,他燙髮完就離開,店家損失2400元。業者Joe表示,「為了一兩千塊跑法院,講真的得不償失,今天小朋友會分享是因為,我那麼辛苦,然後幫你用了三個多小時,你就這樣一走了之也很無奈啦,因為美髮業過年期間講真的,專業的東西大家都很辛苦。」

業者無奈遇到燙霸王頭,不只浪費設計師時間,過年前,預約滿檔,也犧牲了其他顧客權益,這名女顧客貪小便宜,造成大家困擾。

(民視新聞/張晏碩、吳培嘉 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