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讓沒看過雪的主子阿花體驗一下」 蕭美琴雪地裡秀愛貓合照

我駐美代表蕭美琴與愛貓的合照。(圖/截取蕭美琴臉書)

我駐美代表蕭美琴在美國的一舉一動都受到台灣民眾關注。昨天深夜,她在臉書發文,秀出她與愛貓的合照。她說,「讓沒看過雪的主子阿花體驗一下」。此文也引來網友關心她的近況,要她注意保暖與保持健康。網友表示「有可愛的喵喵和妳作伴『妳就不會孤單』」。


蕭美琴上月28日向國人報告武漢肺炎(COVID-19)檢測是陰性後,就再也沒有於臉書發文。她昨日深夜在臉書發文,並秀出她抱著愛貓的合照。她說,「週日上午下雪天,讓沒看過雪的主子阿花體驗一下。」

貼文一出,網友留言問「阿花習慣雪️嗎」,蕭美琴說「體驗一下,好奇是貓的本質」;立委吳思瑤也留言「阿花喜歡嗎?」,她則回覆「總是充滿好奇心」。

許多關心蕭美琴近況的網友也留言祝福,「新春快樂!在外要特別留意『病毒』!」、「無攻不克的雪地戰貓!夾擊在強權的鼎鼐外交!台灣謝謝您了!」、「蕭大使新年快樂,希望你在美國一切平安順利」、「美琴大使,注意保暖喔!有可愛的喵喵和妳作伴『妳就不會孤單』辛苦了加油喔!」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