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旅車開進濁水溪床 警民合力救援成功!

過年出遊,提醒民眾小心安全!台中市有一家人,到南投縣仁愛鄉萬豐部落旅遊,卻不小心把車子給開進濁水溪的溪床上,怎麼樣都無法脫困,幸好在通報警方之後,警民合作,找來另外一輛四輪傳動車,成功把受困車子拖離溪床。

天色變暗了,這輛休旅車還陷在河床當中,救援的人員開另外一輛車,打算拉動受困車,卻反而是救援車被拖住,原地打滑。救援車再加足馬力,往前衝一波,失敗了沒關係,不要放棄,救援人員已經踩油門第四次了,受困車輛,還在原地。臺中市吳姓民眾一家人,前往南投縣仁愛鄉萬豐部落觀光旅遊,卻是因為路不熟,竟然把車開到溪床上。

仁愛分局副分局長涂瑞湮說,「吳姓民眾駕駛休旅車受困於仁愛鄉萬豐村,濁水溪床上。」

溪床沙地鬆軟,車子陷進去就開不出來,還好民眾趕快打110,請求警方協助。

仁愛分局副分局長涂瑞湮說,「經本分局員警到場處理聯繫熱心民眾,以四輪傳動車輛協助將車輛安全拖離溪床。」

武界派出所警員,與熱心的萬豐村長等人,最後成功救援,警方也呼籲民眾,過年出遊先了解自己車子的性能,以及路況,才能快樂出門平安回家。

(民視新聞/張家維 南投報導)